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青海大学“迎新年”教职工环校徒步比赛圆满结束


16期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19年12月25日


  青海大学“迎新年”教职工环校徒步比赛圆满结束


12月25日,青海大学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迎新年”教职工环校徒步比赛。副校长王晓英和全校1100余名教职工一同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在开幕式上致辞为比赛鸣枪


图片1.png


辛全洲副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部门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全体教职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全校教职工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开展了各项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校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

他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锻炼职工身体,增强职工体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体育理念,构建“健康中国”和“健康校园”的良好氛围;以“我运动,我健康,我阳光,我快乐”为主旋律,展示全校教职员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徒步中领略运动的魅力和激情,舒缓工作学习的压力,提高抵抗疾病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徒步.png


本次比赛,教职工积极性高涨,精神焕发,充分体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明天的憧憬。比赛90名的男女优胜者予以一、二、三等奖奖励;医学院、财经学院、昆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校机关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