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弘扬劳模精神 谱写新时代劳动之歌

青 海 大 学 工 会 委 员 会 通 讯

 

                                                                                                                                 第12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19年10月8日

 

弘扬劳模精神  谱写新时代劳动之歌

     10月1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教授侯生珍荣登天安门观礼台参加国庆70周年盛大庆典活动。亲眼目睹了伟大祖国的强大,目睹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目睹了祖国七十年的巨大变化。

 

 

 

9月29日,我校梁玉金教授、附属医院王学红教授被授予“青海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参加青海省劳动模范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命名表彰大会。她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劳动之美,是新时代劳动者之花的绚丽绽放,是青海大学的荣耀。

 

 

 

 

 

    校党委号召全校上下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广大教职工要向劳模学习、向先进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忠诚奋斗、精益求精,专注执教、无私奉献,用劳动和实干,不断创造出新时代赋予的新价值;用行动诠释新时代劳模精神,用行动唱响新时代奉献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