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校工会积极开展活动 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

青 海 大 学 工 会 委 员 会 通讯

 

 

第11期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19年9月11日

 

校工会积极开展活动

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为庆祝35个教师节,校工会积极组织参与学校组织的教师节庆祝活动。9月10日下午,在科技馆礼堂召开的青海大学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校党委俞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全体对口支援挂职专家学者、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青海大学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讲话

 

 

    大会表彰了光荣执教35年的85名老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感谢他们为青海大学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慰问了一线优秀教师、罹患大病教师和离退休老教师代表35人,感谢他们为培养优秀学子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全洲,副校长曲江尚玛、王晓英、郭永发和教师学生代表800余人出席了庆祝大会。

 

 

校领导给光荣执教35年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与一线优秀教师、罹患大病教师和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合影

 

 

    当天上午,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35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全洲,副校长尚玛、王晓英、郭永发,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及一线教师共1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老师们围绕感恩奋进,畅谈十八大以来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对党、国家、学校的感恩之情,同时对教师提出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现场解答、现场办公,教师座谈会成为了欢庆节日、解决问题的会议。校工会给与会教师代表发放了《一生只为一事来》电影票。

 

校领导与优秀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值此第35个教师节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校工会撰写《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第35个教师节慰问信》,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在各个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老教师、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35个教师节致全体教师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