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青海大学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为庆祝第109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青海大学组织女职工开展系列活动。

   3月8日,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全校24个单位40名女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王晓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引民参加会议。 

   会上李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近十几年青海大学迅速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离不开我们的女教师、女科技工作者、女干部们的无私奉献和积极贡献,在这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仅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广大女职工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大家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十件大事、十大新闻。她感谢女职工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女职工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心系学校发展,关心自身成长。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关怀与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本职工作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纷纷围绕如何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如何在工作生活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青年女教职工发展、女性身心健康等方面,畅所欲言,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结合亲身经历,交流工作生活心得,为学校取得的成绩点赞,并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就学生培养、教职工培训、学术交流、实验室管理、后勤服务、校园文化、子女教育、健康保健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王晓英副校长讲到,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女职工,并将逐步提高管理水平,改善工作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女教师要做到“巾帼不让须眉”,永葆自信开放的精神风貌,平衡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在今后的事业和生活中取得好成绩。

3月5日,举行了庆“三八”女职工花艺选拔赛, 20多位女职工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示花卉艺术的魅力。整个插花比赛现场气味芬芳,弥漫着春天的气息,为“三八”节增添了丰富绚丽的色彩。在全省比赛中获得得一等奖1人、三等奖2人、最佳创意奖1人的好成绩!

 

 

    校党委致《全校女职工慰问信》倡议,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学科过程中,学校每一位女教职工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时不我待,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工作与生活、工作与健康的关系,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昂扬的工作斗志、科学的工作方法,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