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校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职工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工会委员王伦邦、王兆军、刘海雄与32名困难职工共同参加了座谈。

 

 

    校工会副主席李林贤首先转达了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辛辛苦苦、任劳任怨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各位委员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倾听了大家的心声和对学校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放下思想包袱,树立起健康乐观的心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有困难实事求是向组织和单位反映,想方设法联合各方力量共同战胜病魔,抵御困难。会上给予莫鹏君等13人大病补助2,000元/人,给予王艳君等18人困难慰问款1,000元/人(其中非在编困难人员12人)。大家对学校和各级工会的亲切关怀深表感谢。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和省工会高度重视困难职工扶贫工作,为困难职工办实事、谋福利,通过各种途径申请救助补贴、组织捐款慰问,让困难职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组织和单位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