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第二次专题会议

青 海 大 学工 会 委 员 会 通 讯

 

 

 

第8期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18年11月3日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第二次专题会议           

11月2日,我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第二次专题会议,审议《青海大学职称评审工作方案》。 14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主持,沈茜同志作了《青海大学职称评审工作方案》的情况说明。代表们紧紧围绕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充分彰显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的客观要求。会议一致同意《青海大学职称评审工作方案》。代表们认为,《方案》符合青海大学进行一流学科建设和“部省合建”的发展要求,符合青海大学人才队伍整体建设实际,制度新,举措实。

 

 

 

    李丽荣同志指出,职称改革工作事关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和学校事业长远发展,是对专业技术人才评价体系的改革,是一项民心工程。这是一次深化改革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大会,广大教职员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建功新时代,不断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