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校领导深入一线亲切慰问教师代表

   金风飒飒,秋兰飘香。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校领导李占全、崔森、曲江尚玛、任延明、王晓英分别看望和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他们中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青海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和省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先进代表等。俞红贤书记强调,青海大学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教师们辛勤的工作和无私奉献,青海大学的发展需要广大教师继续锐意改革和协同创新,青大人要始终坚持“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大力弘扬“高原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争做“四有”好教师,为服务青海省地方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校党委向他们并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俞红贤书记慰问李慧芳老师                     石浩拍摄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悉心听取了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并勉励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才智。老师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立足本职,抢抓机遇,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推进部省合建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