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我校荣获青海省高原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省级结对共建单位”称号

青 海 大 学工 会 委 员 会 通 讯

 

 

第1期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18年5月26日

 

我校荣获青海省高原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省级结对共建单位”称号

 

近日,青海省推进高原美丽乡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7年我省推进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获得2017年青海省高原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省级结对共建单位”称号。

根据《青海省推进高原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推进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青村建﹝2017﹞1号)精神,我校于2017年与贵南县茫拉乡江当村结为共建单位。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召开第26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高原美丽乡村建设事宜,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扎扎实实做好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俞红贤书记亲赴实地指导工作,并与县、乡、村三级领导班子共同研究高原美丽乡村结对帮扶事宜,达成结对建设共识。

通过多方努力,学校顺利完成了贵南县茫拉乡江当村2017年高原美丽乡村建设任务,先后为江当村投入建设资金6万元,有效地改善了该村“两委会”办公条件和幼儿园住宿条件,有力地提高了当地农牧民养殖、种植方面的实用技术能力,得到了当地政府及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