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我校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青海大学工会委员会通讯



第2期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21年3月5日


我校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召开了 “百年圆梦继奋斗,幸福启航谋创新”为主题的女职工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的5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会女职委副主任冯延冰同志主持。

1.jpg


2.jpg


女职工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怀与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畅谈工作和生活,分享成果与喜悦。青年女教师唐楠、马雪曼、马银屏等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她们将不负韶华,向先进学习,向名师看齐,练好内功,立志成为“四有好老师”,成为更优秀、杰出的女性;中年女教师郭翀琦、王晓青、卢素锦等满怀深情地回顾了青海大学筚路蓝缕的光辉发展历程。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到立足本职,团结一致,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她们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用激情成就事业,用温情照顾家庭,用真情回馈社会”。

辛全洲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广大女职工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认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迅速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女职工辛勤努力。感谢广大女职工过去的一年里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脱贫攻坚、学校建设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十四五”期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半篇文章,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学校建设等方面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会上,冯延冰同志宣读了校工会和女职委致全体女职工的慰问信,向学校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巨大贡献的女同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