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青海大学举行2017年教职工环校徒步比赛

青 海 大 学 工 会 委 员 会 通 讯

 

 

第17期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18年1月2日

 

 

 

青海大学举行2017

 

教职工环校徒步比赛

 

2017年12月28日,青海大学2017年教职工环校徒步比赛在校本部举行,近15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副校长李丽荣为比赛开始鸣枪。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梁留元主持开幕式并讲话,指出: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工作生活理念,加强体育锻炼,使广大教职员工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实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重大要求,为青海大学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校领导曲江尚玛、任延明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比赛。

   比赛环校园三圈,全长6.9公里多。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院李孝义老师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喜获特等奖,任云龙、李香清等20人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一等奖,赵云、赵媛等40人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二等奖;林青、侯慧清等140人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三等奖;医学院、农林科学院、昆仑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校机关获得优秀组织奖,校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老师们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