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职工工间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青 海 大 学工 会 委 员 会 通 讯

 

 

第12期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17年9月22日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省教科文卫体

工会系统职工工间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精神,促进工间操在各单位的推广,从而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单位文化氛围。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于2017年9月22日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了系统职工工间操比赛,来自本系统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校医学院组队代表青海大学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获得前六名的代表队将参加青海省总工会举办的全省职工工间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