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我校举办教职工排舞比赛

青海大学工会通讯

 

 

 

第5期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17年4月21日

 

我校举办教职工排舞比赛

    4月21日,青海大学2017年教职工排舞比赛在学校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全校共有15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10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副校长李丽荣、曲江尚玛、任延明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给获奖代表队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梁留元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他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和综合能力提升,举办教职工排舞比赛,对提高广大教职工的体质健康,强化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增进院系和各单位之间工作交流,促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中,各代表队舞动风采,释放朝气和激情,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医学院、昆仑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校机关、农牧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后勤服务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地质工程系、基础部、水利电力学院、藏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代表队分获优秀组织奖。

 

 

 

 

 

 

 

 

 

 

 

 

 

 

 

 

────────────────────────────────────────────────────────────────────────

  报:省教科文卫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