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首页

喜 报


马雪曼老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10月27日-30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南京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本次教学竞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35所高校、162名教师参加,竞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


5.png


本次竞赛为全国青年教师切磋教学技艺,交流教学经验,学习更新先进教育理念提供了重要的平台。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中医系马雪曼老师代表青海省参加本届全国青教赛医科组竞赛,位列三等奖第一名。马雪曼老师在这次全国性、高水平的教学展示交流中,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教学技巧和良好的教态,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以优异的发挥充分展现了青海大学医学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风采。也是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工作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