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首页

计算机系组织教师参观校史展和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青海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工作信息通报

(工作简报)

[2018] 043


计算机系组织教师参观校史展和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我系开展学习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参观青海大学校史的活动。全体计算机系老师于2018年11月9号下午,来到校史馆参观和学习,并在我系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高校教师道德职业规范的活动。

    在青海大学一楼的科技馆中,记录着青海大学60年的成长,获得的荣誉,以及对外交流的成果。青海大学获得的每一次成功,都具有历史意义。在参观过程中,深深的感受到,因成为青海大学的一名老师而自豪。

 

 

  

 

       并在二楼会议室,我系全体老师开展学习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活动。在活动中,我系教师根据教育部,中国教科文卫工会全国委员会发布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习了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等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我系全体教师系统学习了推动我国教育发展的“九个坚持”的内容。并在活动中,强调了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应该具备“四有”,四有好老师是指有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志比昆仑,学竟江河”,正如青海大学的校训一般。我们坚信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我们一定会认真,负责。我们坚信,在师生的配合下,一定能够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