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首页

昆仑学院工会组织学习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10月31日-11月5日,根据青海大学工会和学院工会的通知要求,院工会组织下属四个工会小组分别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使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的重要意义。帮助学院教职工全面理解《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基本内容,准确把握《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倡导性要求和禁行性规定,使师德规范成为广大教职工普遍认同和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

 

 

 

 

       通过学习,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工作素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日常工作中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