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首页

昆仑学院举办“书香昆院 最美书影”摄影大赛活动

           为迎接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进一步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昆仑学院图书馆组织开展了“书香昆院 最美书影”主题摄影大赛活动。本次摄影大赛以“记录与书有关的人、事、物、景,记录大学美好的阅读生活”为主题,共设置了最佳创意奖、最佳构图奖、最佳主题奖、最佳色彩奖等四个奖项。

      大赛从3月26号开始一直到4月20日结束,共收到我院师生交来的参赛作品近五十份,经过初评、投票、终评等环节,最终评出获奖作品教师组4名,学生组8名,并评出优秀奖多名。

 

 

     

 

          本次摄影大赛在师生中反响热烈。学院师生们通过自己原创的摄影作品,直观、生动地记录和展示了对阅读的理解和热爱,为营造学院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增添了斑斓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