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首页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工会工作简报

 

工 作 简 报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工会                20160419

 

 

 

化工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体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丰富和活跃学院教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学院于49日至19日举办了教职工体育系列活动,活动包括“羽毛球团体赛”、“趾压板跳绳团体赛”、“平板支撑个人挑战赛”。

    经过激烈的争夺,应用化学系获“羽毛球团体赛”第一名、院机关获“趾压板跳绳团体赛”第一名、冯双清和张桂萍老师分别以750秒、421秒的成绩获“平板支撑个人挑战赛”男女组的第一名。

    通过系列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同时又丰富了教职工的教学生活,使教师们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欢快和愉悦,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情感。(院工会供稿)

  

羽毛球比赛精彩瞬间

羽毛球比赛精彩瞬间

羽毛球团体赛第一名与工作人员合影

 

平板支撑个人挑战赛

 

平板支撑个人挑战赛---孤独求败

平板支撑个人挑战赛---巾帼不让须眉

 

趾压板跳绳团体赛----痛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