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推进会来我校参观交流.docx

青 海 大 学 工 会 委 员 会 简 报


第13期

青海大学工会 2023年11月13日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推进会来我校参观交流




为切实加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基层工会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工会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深化省属工会系统合作交流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11月10日青海省重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推进会。会议学习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青海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大会第二板块中,我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冯延冰就我校在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当天下午,副主席王锦文一行50余先后前往青海铝厂、青海大学进行参观交流。在青海大学参观了校工会下属的职工活动室以及位于图书馆的职工书屋,参观过程中,大家围绕青海大学职工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并通过查看青海大学的校务公开相关资料,对我校在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这次推进会,我校工会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的指导思想,深化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为主要内容。以增强学校教职工的责任感和凝聚力,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健康稳定发展为目的,竭诚服务教育教学,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去。



───────────────────────────────────────────────────────────────────────────────────────────────────

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