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青海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专题会议顺利召开.docx

青海大学工会委员会简报

第12期

工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20日

青海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五次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10月20日上午,我校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专题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青海大学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青海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试行)》。校党委书记李丽荣及其他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156名教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马山刚就《青海大学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草案)》《青海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草案)》作的说明。5个代表团对《青海大学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草案)》《青海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行使代表权利,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学校实际,共商发展大计,共议美好未来,全面分析、系统研判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以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我校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谋划新举措,实现学校新跨越的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听取民意、广集民智,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谋发展、开拓进取的大会。本次大会对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改革,让改革成果成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的“指南针”,破解难题的“金钥匙”,担当作为的“原动力”,助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要争做绩效工资分配制度的“明白人”“解读人”和“贴心人”,上下同心,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蹄疾步稳推动制度改革落地见效。要充分吸纳广大教职工意见建议,以今年的制度“废改立”工作为契机,确保新修订制度好用、实用、能用,管根本、管长远。

李丽荣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师生要以本次教代会为新起点,义不容辞地投身现代化新青海建设高等教育主战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不断推进新发展,取得新突破,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扎扎实实落到实处,把省委省政府对青海大学的殷切期望扎扎实实落到实处,按照校党委确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实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现代大学而不懈努力、奋勇拼搏。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