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我校举办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doc

青海大学工会委员会简


第5期


青海大学工会 2023年4月26日



我校举办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


4月26日,我校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在校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全校共18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10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处室、院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宣布比赛开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致辞。

比赛中,各代表队展现青春风采,释放朝气和激情,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昆仑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校机关、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财经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农林科学院和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我校举办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重大要求。持续提升广大教职工综合素质能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进校园,引导教职工选择科学的体育健身生活方式,提高艺术涵养,强化团队意识,增进交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

报:省教科文卫工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