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校领导慰问一线优秀女教职工

青 海 大 学 工 会 委 员 会 简 讯


第 5 期

青海大学工会         2024年3月7日



校领导慰问一线优秀女教职工

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常务副校长任延明、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副校长郭永发分别前往各学院,慰问10位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优秀女教职工代表。

校领导代表校党委向优秀女教职工代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与她们深入亲切的交谈、细心询问她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她们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杰出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勉励她们继续为学校的进步做出更多的贡献和力量。

优秀女教职工代表们对学校党委的殷切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学校长期以来全方位的关怀与支持,今后将倍加珍惜荣誉、不负重托、铭记初心、永毅前行,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发挥团队专业特长,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力,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