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我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doc

青海大学工会委员会简讯


2023年第13

青海大学工会                                                                          2023126



我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青海省篮协协办的青海大学2023年教工篮球赛历经9天39场激烈角逐,于12月4日在综合体育中心篮球馆圆满落幕。全校各二级单位共派出160名运动员,组成13支男子、7支女子篮球队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得到了省篮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共派出国家级和一级裁判员13人、派出1名经验丰富的MC为赛事保驾护航、全程服务。比赛中,每支参赛队都展现出各个院系教师团结一心、敢于拼搏、追求卓越、不怕艰难的团队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终,附属医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组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分获女子组亚军、季军。机械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藏医学院、校机关、财经学院分获男子组第二至第六名。昆仑学院、财经学院、农林科学院、土木水利学院、化工学院、农牧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分获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教工篮球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全校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各个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也极大提高了广大教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充分展现出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