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青海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青海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杯”

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青海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杯”教职工篮球比赛自7月2日起在校本部风雨操场举行,历时两月余,共有18支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和部分校友参加了比赛,经过50场次的激烈较量,于9月19日落下了帷幕。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冠军,地质工程系、校机关、昆仑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组二、三、四名;医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女子组第二名;国家重点实验室、农林科学院分获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柴永毅、余兴昌、张伟、任龙、王晓娟、贾生莲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比赛中,教职工篮球运动员们充满激情、不怕流汗、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展现了青大人的风采,校友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融入母校这个大家庭,与老师们一起切磋球艺,展示莘莘学子的魅力和风采。

 

 

 

 

   本次比赛得到各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队员们在比赛前积极准备,热情高涨,每次比赛时,各院系书记、院长主任都亲临现场指导鼓劲,充分体现了领导们对比赛的重视和对运动员们的关心爱护。比赛对增强集体观念,凝聚团队精神,增添校庆气氛,丰富校园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