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我校教师粉笔字画比赛落下帷幕

青 海 大 学工 会 委 员 会 通 讯

 

 

第2期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18年6月27日

 

我校教师粉笔字画比赛落下帷幕

由校教务处和校工会联合举办的全校教师粉笔字画比赛已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参赛作品71幅,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良教风,在全校营造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本次大赛共评出团体奖1个,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基础部以高质量完成参赛作品6幅且获奖作品最多荣获团体奖;马卉、田春山分获一等奖;冶君等5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庞香萍等8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教师写一手漂亮的粉笔字,不仅展示了个人的魅力和风采,而且对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学校要求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向获奖教师学习,加强粉笔字画训练,夯实基本功,提升综合素养,以身示范,使优良的传统教学技能与时俱进,发扬光大,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

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