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迎新年”教职工环校慢跑活动.docx

青海大学工会委员会简报


14

青海大学工会                                     20231226

我校成功举办“冬愉体验 悦跑青大”

教职工环校慢跑活动

12月25日,我校“冬愉体验 悦跑青大”教职工环校慢跑活动在校本部举行。学校9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俊,校长助理完强出席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致辞。他指出,2023年,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工作。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部门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全体教职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体质、锻炼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16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一堂别开生面的迎新“体育课”正式开课,全体参赛选手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长跑队伍宛如一条长龙,成为了青大校园中冬日暖阳下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参赛选手从棠梨路十字路口出发,途经睿智楼、星华楼广场、风雨操场、图书馆、财经学院等标志性建筑和场所,全程2.3-4.6公里。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教职工在跑步中享受健康,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倾力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

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