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我校第六届“人和体育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青 海 大 学工 会 委 员 会 通 讯

 

 

 

 

 

 

第14期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17年11月27日

 

 

 

我校第六届“人和体育杯”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校第六届“人和体育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1月25至26日在校本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共有16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近30场的比拼,体育部代表队蝉联冠军,农牧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校机关、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三、四、五名,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水利电力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得到各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教职工中营造了科学锻炼、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队员们在开赛前积极准备,热情高涨,比赛对凝聚团队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