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校领导深入一线亲切慰问教师代表

青 海 大 学工 会 委 员 会 通 讯

 

 

 

第11期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17年9月11日

 

 

校领导深入一线亲切慰问教师代表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对我校19名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常务副校长陈刚,副书记梁留元,副校长赵之重、曲江尚玛、任延明分别看望和慰问了一线教师、离退休教师,他们中有全国教学名师、师德标兵、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校党委向他们并借此向全校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悉心听取了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并勉励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才智。老师们在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的同时,表示将在学校的快速发展时期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为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俞红贤书记与退休老教师吴泰恒教授亲切交谈

 

俞书记在慰问退休老教师吴泰恒教授时说,感谢吴老等一大批老教师、老专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多给年轻教师传授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提高科研水平的宝贵经验,坚定年轻教师的信心,促进他们的个人成长。言谈间,吴教授从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现代化教学设施改善、优美校园环境变化等方面表达了对学校发展变化的喜悦心情。在慰问一线教师时俞书记指出,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要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核心战略,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希望学校广大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四个引路人”,坚持立德树人,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青大人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