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莅临青海大学进行专题调研

青 海 大 学工 会 委 员 会 通 讯

 

第8期

     青海大学工会编                                               2017年7月19日

 

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

莅临青海大学进行专题调研

 

 

7月19日,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一行3人莅临我校开展“帮助青年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调研取得圆满成功。校工会随机抽选了20名男女青年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并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与会教师围绕“了解广大青年职工在生育政策调整后的意愿诉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面对二胎生育,大家各自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钱磊副主席表示,一定做好调研工作,把国家二胎政策解读好、落实好,切实维护好青年职工生育权利和利益。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马登奎、副调研员姚仲龙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