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我校召开2024年“两节”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docx

青海大学工会委员会简报

2

青海大学工会                                      2024119


我校召开2024年“两节”送温暖

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工会有关节日期间送温暖活动的工作要求,把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确保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1 月 18 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24年“两节”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辛全洲参加座谈会,来自学校各单位的 30 多名罹患大病及困难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冯延冰主持。



    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辛全洲向参加座谈会的困难教职工代表们转达了校党委行政对大家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2023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青海大学师生员工团结一心,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方面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罹患大病和生活困难职工们克服困难,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病魔无情人有情,学校党委时刻牵挂着大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充满信心乐观向上,以坚强的意志战胜病魔、战胜困难,取得更大的成绩。

罹患大病教师杨梅、临聘职工赵东升、莫国延等发言,他们表示:“在我们身患重病或遭遇困难时,校党委没有忘记我们,学校没有忘记我们!每年都会关心和慰问我们,给予我们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使我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从心底里感恩党、感恩学校、感恩各级组织”。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力量,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今年,经个人申请、组织审核单位公示和校工会研究审批,王海鹏12人报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慰问其余 59人由校工会安排慰问。



─────────────────────────────────────────────────────────────────────────────────────────

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