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青海大学2023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docx

青海大学工会委员会简报

第10期

工会办公室                             2023年8月4日


青海大学2023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

活动圆满结束


根据《青海大学教职工疗休养暂行办法》(青大校综字〔2021〕24号)和《关于组织教职工进行暑期疗休养的通知》(青大工字〔2023〕10号)文件精神,2023年7月22日-8月3日,我校分两批组织了共70名一线优秀教职工赴海南三亚进行了疗休养活动。本次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院系积极配合,出发前召开了“行前会”,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同志参加会议,并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大家务必要珍惜机会、服从管理、遵守纪律、注意安全、注重形象、讲团结等。

参加本次疗休养的职工来自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在校工会和三亚青海大厦疗休养基地的精心安排下,疗休养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结合当前主题教育,组织职工参观了梅山革命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了三亚玫瑰园,了解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情况疗休养期间,通过开展健康养生讲座、游泳课学习以及一些沙滩趣味运动等活动,不仅使职工们身心得到休息,还提供了相互交流工作的机会,增进了解、建立友谊,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692515555115.jpg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们游览了祖国大好河山、南疆风貌,放松身心,修身养性,增强了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感悟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大家纷纷认为,本次疗休养活动内容丰富,服务热情周到,深刻感受到了来自校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回去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建设大美青海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

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