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首页

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教职工开展职业道德规范学习和参观校史展览馆活动

 

简 讯

83

(总第190期)

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编 20181031

 

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教职工开展职业道德规范学习和参观校史展览馆活动

 

 

根据《青海大学关于举办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周的通知》(青大校字【2018】31号)精神和校工会组织的活动安排,国家重点实验室于10月31日利用午休时间在会议室召开“职业道德规范学习会”。

会上,祁得林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红七条”师德禁行行为。他强调,所有教职工要全面理解《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红七条”师德禁行行为的基本内容,准确把握其倡导性要求和禁行性规定,让师德规范成为所有教职工普遍认同和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随后,个别老师发言,交谈了对《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红七条”师德禁行行为的理解和感受。通过这次学习,老师们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是学术科研方面还是教书育人方面都要严以律己,切实落实师德规范要求,认真做每一天的工作。同时,全体教职工针对《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红七条”师德禁行行为撰写了学习心得。

 

 

 

    会后,全体教职工来到科技馆参观青海大学校史展、教学科研成果展、三江源展、生态展、对口支援展。这些展馆利用图片、实物和生动的语言描绘真实地记载了青海大学建校六十周年以来的历史变迁和累累硕果。无论是教学成果还是科研成果,无论是历史变迁还是对口帮扶,无论是服务青海生态经济发展还是教学科研实力的壮大,青海大学始终将“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校训铭记心中。参观结束后,老师们不禁感慨在青海大学工作是多么自豪的一件事,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