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首页

财经学院召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青大财经学院简讯

 

第5

(总第1201 期)

青大财经学院办公室编印 2018年3月7

学院召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激励她们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学院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工座谈会和教职工跳绳比赛。

 

 

37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教师座谈会。院领导以及女教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邢建民副书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学院教学改革和发展做出辛勤努力的女教工表示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开心工作,身体健康!他说: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与女教工辛勤的付出是分不开的,今天庆“三八”妇女节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目的是倾听女教师们的所思所想,畅谈妇女工作,共同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随后,女教职工代表纷纷畅谈了各自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经历和体会,并表示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对生活充满热情,对工作充满激情,展现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张宏岩书记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全院女教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感谢女教职工多年来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全体女教工以校为家,立足本职,在工作的同时,处理好家庭和事业、工作和学习、工作和健康、教书和育人的关系。继续保持健康的身心,快乐工作、快乐的生活,为学院的各项事业迈向更高的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3月7日下午,学院举行了庆“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学院邢建民副书记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强调要注意安全,以免受伤,并勉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到锻炼身体的行列,通过参加体育活动,快乐生活和工作。随后,工作人员宣布了比赛规则。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学系获得第一名,教学管理部、实验教学中心、研究生部获得第二名,办公室、学生管理部第三名,其他部门获得参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