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首页

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工会举办“体验登山快乐,促进团队和谐”登山友谊赛

青海大学地质工程系

工作简报

(第十九期)

地质工程系办公室     总第83期     2016年4月19

 

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工会举办

“体验登山快乐,促进团队和谐”

登山友谊赛

 

      4月16日上午9点,由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工会举办的全系教职员工参与的登山友谊赛在西宁西山浦宁之珠塔下正式开赛。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来自地质工程系30余名教师开始沿着盘山路向山顶的终点前行,比赛共用时1小时20分,全体参赛教职工全部顺利登顶。

      本次登山友谊比赛以“体验登山快乐,促进团队和谐”为主题,旨在凝心聚力、增进友谊、促进团结;活动着重突出群众性、参与性、趣味性和示范性。本次活动是地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体验和响应“阳光体育”号召的具体行动,是全系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大团圆、大聚会,对于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提高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具有积极意义。地质工程系联点校领导李丽荣教授、校工会副主席李林贤同志以及校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苏占海教授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