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光荣榜

首页

青海大学教职工男女篮球队在全省教科文卫工会系统职工篮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4月23,青海省教科文卫工会系统庆“五一”职工篮球比赛在青海民族大学小岛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校职工男子篮球队获得教育组第三名,女子蓝球队获得第二名。本次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教育组、科文卫组,各进行单循环赛,比赛由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青海民族大学承办。

      我校男女篮球队共参赛13场次比赛。比赛中,全队精诚团结,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经过激烈拼搏,我校男女队均获得良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暴露出我校职工篮球队员年龄偏大,后续无人的问题,从侧面反映出我校职工队伍中具有篮球特长的人才缺乏。体育兴,则学校盛。建议学校引进人才时,充分考虑体育特长及高水平运动员的引进,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及科研水平能力建设。

 

                                2016年4月25日